星野翔太@lof越更新越爛

窺う/クソ発言/文章ストア用アカウント。
あんスタ/うた☆プリ/エースフォース/Voltron
無名の清水向けモブライター。

【言白按头小队】言白深夜60分

reloft!
我、我也參加!

雖然無證駕駛umm
不撞死人就好了🙏

今夜的我屬於老王子
所以遲了不要怪我謝謝🙏

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
上車麼兄弟

言白按头小队:

2017年最后一天了,有没有人陪你一起跨年呢?没有也没关系,我们一起开车开到明年!


本次活动形式为#言白深夜60分#,关键词将于今日23:00更新本博客放出。


〓〓〓〓〓


活动要求:


①言白only


②车only


③本次无字数和完成度的要求,请各位太太在2017年最后一天尽情放飞自我开车!


④车门焊死了!谁也别想下车!开!给我往银河系边缘开!

评论

热度(16)